信息工程分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信工学子绽芳华 传承军魂精神佳

发布日期:2017-11-17    作者:     来源: 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点击:

为了提高我系早操质量,转化思想,增强学生体质,提升团队比拼意识,传承军魂,凝聚系魂。2017年11月17日18时30分,学院主楼后广场,信息工程分院近千名学子服装统一、蓄势待发,准备进行全系各班级跑操评比。此次会操评比按照部队出操形式的各项环节,由信息工程分院退伍复员学生、学生会副主席薛志强整队,向团总支书记汇报整队情况,由团总支书记田庆坤宣布开始,随后按照预定顺序依次跑过由全系辅导员组成的评委团,评委团按照预定的打分标准进行打分。学生们手持班旗、喊着口号、队伍整齐,在寒冷的冬天无疑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活动发起时间在11月10日,由信息工程分院学生管理办公室、团总支共同讨论实施方案和评比办法,大一、大二共计28个班级每天利用课余时间进行跑步训练。学生们不畏严寒,气势如虹,学生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较大的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口号声声震天响,班旗烈烈迎风飘,仿佛置身于部队大院。这也是军魂向校魂、系魂转化的一个较好的载体。我系学生将继续不负时代嘱托,继续打造一支当代大学生的先锋团队。

上一条:远离校园贷 青春不欠债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举办“指舞飞扬”文字速录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