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分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寝室半军事化管理内务PK大赛

发布日期:2017-12-11    作者:     来源: 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点击:

2017年12月8日18点,信息工程学院在图书馆一楼进行了寝室半军事化管理内务PK大赛,此次大赛由来自各专业选拔推荐的50名选手参加比赛。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薛永三、学院团委书记王刚、学工处副处长齐光宇、保卫处副处长陈殿启、信息工程学院教学副院长柴方艳、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管理副院长张文光以及信息工程学院的相关各专业主任、专业老师担任本次评委。

首先由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管理副院长张文光介绍此次比赛评委老师及比赛目的意义。接着由寝室管理主任金路老师介绍了本次比赛方案及要求,比赛按照“比速度、比效果、比整洁、比美观”的原则,评委依据鞋子摆放、被子是否整齐、洗漱用品摆放是否规范、进行评分。

随着哨声的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只见赛场上同学们争分夺秒不甘落后,铺被,叠被,整理棱角的动作迅速而娴熟,在短短的十五分钟里,选手们的被子都变成了方方正正的“豆腐块”随着哨声的响起比赛结束,评委老师依次给各个被子进行打分,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薛永三院长进行评比总结,此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寝室生活,促进了学生良好生活习惯、行为习惯的养成,树立了团结友爱互帮互助互学的良好风尚,也让同学们从思想上认识到叠好一床被子打造文明寝室是和谐校园的重要组成部分。

上一条: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学生会举办机箱拆装大赛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干部培训系列之内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