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分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学生会举办机箱拆装大赛

发布日期:2017-12-22    作者:     来源: 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点击:

为了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展示大学生的精神风貌,阶段性总结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学生会组织的特色晚自习成果。由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学生会组织的机箱拆装大赛于2017年12月21日在主楼1501计算机组装维护实训室举行。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管理副院长张文光,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主任何鑫,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辅导员田庆坤,骨干教师张业男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活动评分是根据现场选手的装机时间(可精确到秒),拆机后零部件摆放标准,装机后开机测试等内容。所以活动中参赛选手可谓大展身手,胸有成竹,参赛选手通过拆装机,可以充分展现参赛选手对计算机内部机构的了解情况,每组参赛选手装好后由评委直接进行评分和指导,通过紧张而激烈的比赛,同学们可以正真的检测自己对计算机内部结构的了解情况。

本次比赛是专业学生会开展特色晚自习的成果展示,通过开展此次比赛为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充分的展示了学生的精神风貌,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为促成良好学风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活动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寝室半军事化管理内务PK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