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分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举办“励志青春·青春无悔”主题朗诵比赛

发布日期:2018-04-02    作者:     来源: 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点击:


为丰富学校文化氛围,激扬学生的青春斗志,树立远大理想,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于3月29日在主楼D1402教室举行以“励志青春·青春无悔”主题朗诵比赛。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热情高涨。参赛选手或个人或组合,以饱满的激情、激昂的语言、大方得体的举止来展现自己的实力,他们将青春的激情与壮志展现的淋漓尽致,深深的牵动着台下师生的情感。参赛选手朗诵完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管理副院长张文光老师触景生情,想起自己当年的大学时光,上台为同学们进行深情的朗读表演,以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感情,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随后对此次获奖同学进行了颁奖以资鼓励。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和才华的舞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同时也丰富了校园文化氛围。使同学们对美好的未来更充满了信心。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举办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Photoshop技能大赛
下一条:信息工程系团总支组织各专业开展春季健身拔河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