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分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进行学生寝室安全隐患排查

发布日期:2018-11-12    作者:     来源: 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点击:

为了加强寝室安全管理,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营造良好的寝室环境。2018年11月9日晚7点,信息工程分院学生管理副院长张文光老师、团总支书记田庆坤老师、保卫处副处长陈殿启、保卫处治安消防科科长刘成林、保卫处李锡铭老师带领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学生会成员对寝室的卫生状况、安全防范意识进行安全大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重点对寝室插排使用方法、环境卫生、违规使用电器、禁烟控烟情况、杜绝外卖情况、储藏管制刀具情况等诸多方面进行了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并予以改正。在检查的同时,分院领导以及保卫处领导向同学们普及了消防安全常识,提醒同学们整理好寝室内务,保持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经过将近一个多小时的精心检查,发现各寝室卫生状况普遍良好,基本做到了被褥衣物叠放整齐,地面、桌面干净整洁,用电合理、安全。但与此同时,仍发现个别寝室“不达标”存在卫生死角,空气质量较差,电线随意拉等安全问题,检查组及时指正,并改善了寝室的安全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寝室安全检查,不仅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也提高了我院寝室的生活环境,促进了学生良好生活习惯、行为习惯的养成。对创建文明寝室、消除安全隐患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上一条:关于聘请田庆坤同志为信息工程系学生会秘书长的公示
下一条:我院开展“月圆、国圆传承经典”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