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分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省教育科学规划重点课题立项通知

发布日期:2021-10-19    作者:     来源:     点击:

高教研究室现转发省教育科学规划办《关于组织申报高等教育 2022 年度省教育科学规划重点课题工作的通知》,通知及相关附件已上传至教工QQ群共享中,请计划立项教师及时下载查看。

省级重点课题研究要着眼于解决省级层面上的问题,注重研究总结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更加注重研究成果的应用与转化。不支持以专门解决本市地、本单位个性问题的立项。在研教育类课题的负责人不能申报。

学院鼓励以特高相关项目(专业)建设为研究内容的课题参加立项评审。

请于102814点前将三份《申请书》(为简化程序,A4打印装订即可,初审通过后再按要求报送)交至高教研究室(主楼1739),《申请书》、《盲审表》、《汇总表》电子稿发至邮箱:6402882@163.com,邮件标题为“课题立项+主持人姓名”。

其他事项请按文件要求执行,如有问题可和付江明联系。
                                   

 

高教研究室
                                   2021
1019

上一条:2021年度信息工程学院助学金评定办法说明
下一条:2021年信息工程学院励志奖学金评定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