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分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2021学年度国家助学金评定大会

发布日期:2020-11-18    作者:     来源: 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点击:

为落实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国家助学金评定要求,保证助学金评审公平、公正、公开地顺利进行,信息工程分院党总支于2020年11月18日8:00在教学主楼1704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度国家助学金评定大会。此次会议的目的在于高效、高质量且公平、公正、公开地完成信息工程系2020年秋季学期国家助学金的评定工作。

为实现精准帮扶贫困学生,用好每一份国家资助,信息工程分院的领导和辅导员们高度重视此次国家助学金的评审工作。信息工程分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薛永三,教工党支部书记、副院长柴方艳,学生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张文光,各专业主任及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共三项内容:第一项是由信息工程分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张文光传达学校11月17日召开的2020-2021年度助学金评定大会的内容及相关要求;第二项是由副院长张文光结合学校和2019-2020年度信息工程分院国家助学金评定的相关文件与各位领导和辅导员们确定今年新的奖助学金评审条件及要求;第三项是由信息工程分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薛永三对国家助学金评选的公平性做出了高度强调,内容如下:1.嘱托各位辅导员在评定时应严格按照学校要求,不能凭借一己好恶,武断地进行国家助学金评定;2.应珍惜国家的每一份助学金,严格做到精准扶助。将助学金发给那些真正有困难的贫困学生。

信息工程分院的全体领导和老师也将积极落实学院的会议要求,研讨出既符合学校规定又与信息工程分院贫困学生相结合的评审规程。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地进行国家助学金的评审工作的初心,保证评审工作按部就班且高质量地完成。让助学金真正发挥出它应有的作用和效果。

上一条:我校代表参加黑龙江省人工智能学会学术年会
下一条:我校电商师生赴上官地村开展调研与助农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