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分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级素质教育提质培优行动大会

发布日期:2020-11-29    作者:     来源: 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点击: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当下,为了贯彻落实学院抗疫精神和思想,结合2019级学生即将走向实习岗位的特殊性,信息工程分院于2020年11月26日19:00在时光礼堂召开了2019级学生素质教育提质培优大会。参加会议的领导有:信息工程分院院长薛永三,学生管理副院长张文光,团总支书记田庆坤。此次会议由田庆坤老师主持。

会议共三项内容:第一项是由学生管理副院长张文光为学生讲述分院开展素质教育的目的和要求:致力于让学生提升个人素质,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以明确的目标带动每日生活。第二项是由团总支书记田庆坤讲解2021年就业实习形势,明确了2019级学生的实习时间,提醒各位学生珍惜在校时间,明确目标,努力学习。

最后,由信息工程分院院长薛永三发表总结性讲话,院长表示:各位学生应不负韶华,珍惜当下,做好时间管理者。在有限的在校期间内合理利用时间,处理好学习和实习之间的关系,将效率最大化。此外,院长对近期信息工程分院2020级新生素质培优教育做了阶段性总结。他表示:自2020级新生入校以来,学院的准军营化管理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从清雪等大、小事都看出了2020级新生们高度的组织纪律性和行动力,同时也对2019级学生的素质教育的开展充满了憧憬与希望。

业精于勤荒于嬉,信息工程分院自推行准军营化管理以来,一直严抓严打,丝毫不敢松懈。此次素质教育提质培优大会的召开推进了学院准军营化管理的进程,帮助了2019级学生明确学习和就业目标,减少了彷徨,为构建畅通的实习就业渠道提供了助力。

上一条:我校代表参加第八届东北四省区高职计算机系主任年会
下一条:我校代表参加黑龙江省人工智能学会学术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