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分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青年志愿者协会授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0-12-10    作者:     来源: 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点击:

为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培养大学生的服务意识,传承农经精神。根据团中央及学院团委统一要求,信息工程分院组建“青年志愿者协会”。12月9日早8点15分,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信息工程分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授旗仪式。信息工程分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管理副院长张文光,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团总支书记田庆坤参加仪式。授旗仪式由辅导员孟繁刚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孟繁刚老师宣读青协章程,章程规定:本协会是由有志愿服务精神的优秀学生组成,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原则,基本任务为通过各项志愿服务于日常工作,推动志愿服务体系与校园体系的建立与完善。

会议第二项为授旗仪式,青年志愿者协会会旗由张文光主任交到学生负责人手中,标志着农经志愿服务精神的传承。

会议第三项为田庆坤老师讲话,田老师表示青协是由我系优秀学生组成,希望大家在以后的生活中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勇往直前,不畏困难。

会议第四项为宣誓仪式,“我志愿成为一名光荣的青年志愿者。我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农经。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进步的美好校园贡献力量。”响亮的誓词同样也是同学们的心声。会议最后由张文光主任讲话,张主任表示希望大家以学院、系部整体荣誉为先,日常生活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青年志愿者。

上一条:我院在“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黑龙江选拔赛-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赛项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代表参加第八届东北四省区高职计算机系主任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