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分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共育人——我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暨产学研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2-06-1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教育部、黑龙江省教育厅关于“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要求,促进我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促进专业建设与产业发展紧密结合。2022614日上午,我院信息工程系组织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暨产学研签约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继忠带队,学院副院长丛培鑫,信息工程系主任薛永三,招生就业处处长冯华,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李佩顺,校企合作处副处长佟永波,信息工程系副主任张文光及系部骨干教师,一行九人深入牡丹江国投集团、牡丹江十方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考察。

在企业的走访和考察期间,丛培鑫副院长分别与牡丹江国投集团魏凯副书记和牡丹江十方科技有限公司吕松年经理签订了深入合作洽谈协议。

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继忠代表学院对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学院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达感谢,张院长表示对于企业在专业建设、强化校企合作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会高度重视,并积极推进落实,力争与企业的合作更加深入,取得新的突破。

随后,同行相关领导分别与企业负责人就校企协同育人、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活动,进一步深化了我院校企合作融合度,依托企业行业优势,充分利用教学资源,建立校企深度合作、紧密结合、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合作机制,达到“共赢”的目的,为提升我院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我院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院参加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第十九届“说专业·说课程·说专业群·说教材”研讨会
下一条:我系党总支召开2022年学生党员转正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