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设置 >> 计算机应用技术 >> 专业介绍

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国家级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


培养特色:

本专业是与联想集团共建的国家级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主要课程由联想集团资深工程师、服务站站长承担,在校学习期间考取全球500强企业联想认证的远程工程师、服务工程师、项目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学历证书与职业资格证书并行,毕业后全部就业于联想集团及合作企业,保障学生高薪岗位就业。

主要课程:

网络基础、硬件基础、维修方法与故障诊断、技术规范、系列产品拆装、一键恢复技术、联想远程工程师认证课程、联想服务工程师认证课程、联想项目工程师认证课程。

就业去向:

全部订制到联想集团在长三角、珠三角、北京、上海、大连、哈尔滨等城市的合作企业,从事互联网运维、IT服务外包、IT项目技术支持、联想产品技术支持、计算机运维管理等月薪5000元以上的技术岗位。

获取证书:

计算机维修工程师、联想认证远程工程师、联想认证服务工程师、联想认证项目工程师、Web前端开发、软件设计师等证书。

发展平台:

参加全省专升本考试升入相应的本科学校计算机类专业继续学习;可参加国际国内大赛,提升职业竞争力,拓展职业空间,实现高端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