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分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举办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Photoshop技能大赛

发布日期:2018-04-03    作者:     来源: 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点击:

2018年4月2日19:00由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和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共同举办的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Photoshop技能大赛在主楼1606举办。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管理副院长张文光、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主任何鑫、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辅导员田庆坤、计算机应用技术骨干教师张业男担任评委,参赛人员为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学生。

本次Photoshop技能大赛以“个性Logo设计”为主题,比赛现场,参赛学生快速的敲打着键盘,移动鼠标,娴熟的技巧,灵敏的思维,活跃的灵感,让比赛的氛围更紧张。每一次图形的拼接和变化都彰显出了同学们独特的思路。技能大赛不仅仅是一次技能水平的检验,更是学习过程中的一种锻炼和实践。

本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加强专业融合,使晚自习形式多样化。

上一条: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组织洁净校园义务卫生清理活动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举办“励志青春·青春无悔”主题朗诵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