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分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组织洁净校园义务卫生清理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17    作者:     来源: 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点击:

2018年4月16日下午,为进一步美化校园,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信息工程系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辅导员田庆坤老师组织学生进行洁净校园义务卫生清理活动。

计算机应用技术各班班长组织同学们对体育场及附近道路进行了彻底清理。同学们在劳动中,不怕脏,不喊累,相互配合。劳动结束后,林间小道、草坪深处均已不见塑料袋、瓜皮纸屑的踪影。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增添一份清新,一抹明亮,阳光下滴滴汗水挂在他们自豪灿烂的脸上,显得如珍珠般耀眼闪亮。

此次劳动不仅为我们学生营造 一个“健康、整洁”的校园环境,同时加强了同学们的劳动意识和团结合作意识,对学院的卫生环境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院开展“月圆、国圆传承经典”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举办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Photoshop技能大赛